首页»电视剧 » 高昌王妃
高昌王妃

高昌王妃

主演:
申东烨 李惠利 郑韩海 朴娜莱 金起范 文世允 禹智皓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冒险 恐怖 其它 
点击:
921699
地区:
美国
导演:
道格拉斯·阿尔尼奥科斯基 
年代:
2010 
更新:
2024-03-28
语言:
国语,粤语,闽南语
剧情:
长达五年的小三生涯曾经,我骨子里憎恨小三儿。没想到后来,我竟详细
猜你喜欢
《高昌王妃》剧情简介
长达五年的小三生涯曾经,我骨子里憎恨小三儿。没想到后来,我竟然成了小三,并且,长达五年时光。年纪越大,越懂得怎么跟人相处。我明白玉潘的处境,他有妻有子,我不能逼他,要给他时间选择。所以我和玉潘在一起,我从来不提离婚两个字。我们出去吃饭或者游玩,遇到熟人,我都会自觉地回避。我坚信我和玉潘有未来。还有,我心里爱着一个人,就没办法和除他以外的人在一起。因此,我心甘情愿、矢志不渝地做他的小三。玉潘曾是我的初中老师。那时候,他刚从师范毕业,像五月的阳光,明媚、干净。金丝边的眼镜,更彰显他的儒雅。时隔十年,我们再次相遇,十年前那个站在三尺讲台的稚嫩小伙子,已经是个练达成熟的金领男,房车俱备并有家室。第一天去单位报到,贵为上层领导的玉潘认出了我。他叫我的时候,我却差点认不出他了。他盯着我看了好几秒,说,你一点也没变,还是当年那个小丫头。其实我已经不是当年的小丫头,我也几度历经过男人的承诺和赞美,历尽沧海桑田,仍然是寻不到一份真爱。我们第一次真正面对面坐在一起,距离我上班已有两个月。尽管我已不是暗恋老师的那个女学生,我还是出乎意料地局促不安,我低着头,咬着嘴唇,双手手指捻着餐巾纸,努力使自己镇静。后来,他和我谈起了婚姻,他的老婆和儿子。我才知道他的婚姻并不幸福,他的老婆是个小学老师,个性很单调,对工作和家务以外的事不感兴趣,从不参与他的应酬,而且,夫妻生活也亮起了红灯,如今,甚至一个月都是空白。结。